安静喝风的大闲xx

只产冷坑粮 因为吃不饱🌚

【小狐三日】花吐症(下)

*我又来了
*依然ooc 小学生文笔
*满足了我想看三日月撒娇的欲望
*好了来吧x

        三日月宗近头一回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
       
        看着门口高大健硕的兄长,他不知道该怎样面对那个人。

        那个把他当做弟弟宠爱的人。

        而他也不确定,那个人对他有没有兄弟以外的情谊。

        他在世这么多年,以为自己已经深谙世事,历尽沧桑,但是此刻,他就像一个为情所困的少年,不知道要怎样对自己的心上人开口。对自己的兄长开口。

         “三日月,主公说了什么?你还是感觉很糟吗?”见到三日月从审神者的屋子里走出,小狐丸立刻走上去扶住三日月,而三日月轻轻推开了他。

        “也没有什么……我想自己待一会……”伴随着沙哑的嗓音,白色的山茶花瓣又从三日月的嘴中掉下来,这次更多了,嗓子也更疼了,疼得几乎要说不出话。但他还是对小狐丸扯出了一个微笑。

        “可你……唉……”小狐丸叹了口气,深知三日月一旦决定的事情是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把三日月送回房间,小狐丸就去拜托了烛台切煮一碗粥,希望可以减轻他的病情。

        此时,三日月在确认小狐丸走后,开始一阵剧烈的咳嗽。他的身下堆满了花朵和花瓣,他突然有点害怕,他害怕他会死,会离开这个让他感到宁静的地方,会离开他的兄长,他的小狐丸。

        当小狐丸端着煮好的粥进来的时候,三日月已经咳的昏了过去,他的房间里布满了白色的山茶花。

        他吓得把碗往桌上一扔,两步来到三日月的身边,抱起他喊着他的名字。“三日月!你怎么病的这么重!你都这样了都不告诉我,你当我是谁啊!我是你的兄长啊!”小狐丸拧紧了他好看的眉头,愤怒又疼惜地看着怀中的虚弱的人。

        他不能替他分担痛苦,他不知道该做什么,怎么做,但是他知道他珍视的弟弟正在生死线的边缘徘徊。他紧紧的攥着三日月的手,好像松开一点他就会撒手人寰。

        “只是……兄长吗……咳……咳咳……兄长……不……小狐……你……喜欢我吗……我是说……你像恋人那样……喜欢着我吗……”三日月说这句话的时候用尽了力气,无论身体还是心里。花瓣不断地从他的嘴中呕出,这场面本身十分诡异,但是现在,小狐丸注意不到这些。

        “喜欢。三日月宗近,我喜欢你。”几乎是脱口而出,小狐丸瞬间觉得一阵释然。

        连他自己都不曾发现的情感,在三日月生死之际从胸中涌出,满溢,终于随着三日月的问题释放了出来。小狐丸不曾多想,觉得三日月对自己的情感如同兄弟一般,觉得他对自己的撒娇耍赖是因为自己是他的兄长,仅此而已。不,不止于此。

         一年,两年,甚至或许是他们被供奉在三条家开始,这份情谊,就不止于兄弟之情了。

         “甚好……甚好……”三日月突然笑了,他微微抬头,向着小狐丸,闭上了眼。小狐丸下意识地低头吻住了三日月。没有法式热吻的浓烈,只是单纯的唇瓣相碰,此时却让两人都无比满足。

         大概是等的太久了吧。

        在这个简单的吻结束的同时,一朵纯白的山茶花从二人的嘴中吐出,标志着这场事故的结束。

        尽管没有生命危险了,三日月还是气色很差,他躺在小狐丸的怀中,对着他撒娇。

        “小狐,我想喝粥。”

        “好。”

        “我想要你喂我。”
       
         “好。”

        “我们搬到一起住吧。”

        “好。”

        “你怎么只会说好?”

        “因为我喜欢你啊,我的弟弟。”

        “///你究竟是怎样才能这么轻松的说出来啊!”

        “就是这样啊,我喜欢你,三日月宗近。^-^”

       

         第二天,审神者难得早起,看到了本应下雨的庭园里洒下了和煦的阳光,和在阳光下一起坐在走廊上的两把古刀。

         “甚好,甚好。”




啊 终于写完了 就想看老气横秋的三日月撒娇 并且正好有个撒娇对象 完美!【等等】第二天起来又是大家尊敬的老爷爷 当然在狐球面前除外)

评论(4)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