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喝风的大闲xx

只产冷坑粮 因为吃不饱🌚

誓(二)

利昂x艾尔文

*因为游戏年代太久远,现在的官方的资料给的又太少,有一定的私设
*光辉线,没有和莉亚娜感情线
*小学生文笔,ooc,可能会坑
*好了雷点大概说完了,祝食用愉快

    艾尔文成长的很快。

    或者说,小孩子都长得很快。

    才没过几年,艾尔文就从一个淘气的男孩变成了活泼的少年。

    真是岁月如梭啊,看着艾尔文挥动着佩剑,多林不由得想。

    他们一直在旅行,为了让艾尔文不过分眷恋某一片土地,也是为了逃避魔族的追杀。艾尔文的父母就死在他们手里。多林没有告诉艾尔文,他害怕艾尔文幼小的心灵会因为渴望复仇而变得扭曲,他只同他说,他的父母在一次战争中牺牲了,而在这样的乱世中,这种情况屡见不鲜。

    但是多林很清楚,魔族早晚有一天会找到他们,而他必须在那之前把艾尔文训练成为一名可以独当一面的战士。他老了,但是他心中秉承的信念和使命永远年轻。

    “艾尔文,你过来一下。”

    多林从自己的背包中拿出了一张地图,递给艾尔文。橘发少年接过来,不明所以的看着多林。

    “师父,这是?”艾尔文认得,这是大陆的地图,但是他并不明白多林这个时候给他地图的意义。

    “拿着它,孩子。”多林直了直腰,认真地看着艾尔文。“今天你要去最近的城邦里购买我们接下来几天需要的东西,我老了,你不能总是依靠我。如果你不迷路的话,半天足够打一个来回了,我就在这等着你。”

    “好的师父!我绝对不会迷路的!您就等我回来吧!”这是艾尔文第一次被允许自己去一个地方,他蓝宝石般的眼睛闪烁着光芒,信誓旦旦地背起了自己的小背包,朝着他的目的地走去。

    离开前,艾尔文回头冲着多林露出了他阳光的笑容,挥了挥手,多林也回以微笑。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这次分别,竟成了他与多林的永别。

评论(7)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