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喝风的大闲xx

只产冷坑粮 因为吃不饱🌚

【小狐三日】花吐症(上)

*是睡不着的产物
*严重ooc
*小学生文笔
*好了来吧xx

        梅雨季总是让本丸里看起来昏沉沉的。

        今天一大早,三日月宗近就坐在走廊上,捧着茶杯看着外面如丝般的细雨密密地洒在庭院中。这场景并不罕见,不如说是他每天都如此。

        不过不同的是,今天的他觉得嗓子非常疼,手中的茶几乎是要见底了,而他还没坐多久。

        过了约莫十分钟,三日月的兄长——小狐丸也带着茶点在他的旁边落座,熟练的给自己倒了一杯茶,然后发现自己的弟弟今天似乎有点不对劲。“你今天是哪里不舒服吗?”没有急着品茗,小狐丸关切的看着三日月“是啊,我今天嗓子……”有点疼三个字还没有说出口,三日月就怔住了。

        这是这把古刀所不常见的反应,因为在他开口说话的同时,从他的嘴里飘出了几片山茶花的花瓣。白色的花瓣缓缓的飘落,有一片恰好落在三日月的茶杯里,浸入了茶水之中。而一旁的小狐丸同样瞪大了眼睛,惊讶于这不寻常的事情。

        “这是怎么回事呢……咳……”伴随着话语和咳嗽声而飘出的花瓣更多了,甚至有一整朵纯白色的山茶花掉落下来。花朵散发着淡淡的清香,提醒着三日月这不是幻觉。

        “我看还是去问问主公吧?看来不是一时半晌能解决的问题了。”小狐丸放下手中的茶杯,起身要走,却被三日月拦住了。“咳咳……小姑娘她也有自己的事要忙,我去问问别人就可以了。”花瓣不断地落下,嗓子处的疼痛也没有好转的迹象。“你这样可不行,走吧,今天是主公的休息日,没关系的。”小狐丸担心的看着三日月,拍着他的背帮他顺气。“那……好吧……”拗不过自己的兄长,三日月在小狐丸的陪伴下来到了审神者的门前。

        “主公,我有事要问您。”敲完门后,小狐丸急切的拉开了房门,冲着屋里蒙头大睡的审神者喊到。被惊醒的审神者“腾”的一下坐起来,看着屋里的两个人,又裹着被子躺了回去。“你们干嘛呀大周末的……我就睡个懒觉嘛……”审神者不满的嘟囔着。小狐丸见势走过去掀起了她的被子,冲她说到:“三日月可能生病了。”“什么?!你哪里不舒服?严不严重?我能做什么吗?”听到近侍的健康状况出了问题,审神者突然清醒了。“咳……如你所见……是这样的……”三日月无奈的笑了笑,白色的花瓣又从他的嘴里掉了出来。“这?!不会吧?”审神者看到这个场景脸都绿了,赶忙翻着自己的手机,像是在找什么东西。“找到了!呃,不过小狐,能请你先出去一下吗?我有点事要和三日月单独说。”审神者抱歉地对着一脸担心的小狐丸说,本来还想说些什么的小狐丸也在看到三日月递给它的眼神后乖乖的走出去并把门带上。

        “虽然我觉得很不可思议……但是好像是真的,你得的是花吐症。病人表现是嗓子疼痛难忍,开口说话会有花瓣甚至花朵从嘴里呕出来,患者会很快的死亡……如果他不能亲吻到自己所暗恋之人的话……”听到审神者的这番话,三日月几乎要翻白眼了。怎么会有这么扯的病,不偏不倚还让自己得上了?

        告别了审神者之后,三日月拉门走出房间,看着门口焦急等待的小狐丸,苦笑着摇了摇头。他陷入了纠结。

评论

热度(63)